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想到那天英文歌唱比賽我盡然在食堂做了丟臉的事哈哈哈哈
早休我們9個人在第2食堂一起吃東西  先去訂位  全部坐下來問著對方要吃什麽什麽
茹欣bola 去廁所 佩賢銘琪他們全部去買東西吃  我就坐著訂位 ==
因為椅子都是空著沒人坐的 死鼎為過來拿走佩賢的椅子  我就在那邊和他搶 我就翻過去瞪他 ==''
突然瞄到他朋友買面回來 剛要坐下來  我就說喂喂喂 你看那邊 !! 就搶走他椅子 == 全部人笑哈哈哈哈 爲了一張椅子我盡然做這樣的事 =0=
唉唉唉唉 ~~~~~~~~


要班歌比賽了 好緊張 一絕定輸贏 想到心跳得都好快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怎麼這次的班歌我很期待 也很緊張 我會發抖~~~~~~~~~~~~~~~~~~~~~~~~~~~~~~~
希望能得獎  S2F加油加油加油 !!!!!!!!!!!



 今天陪老媽去jusco買新手機~~~~~~~
然後晚上bola 來我家住嘿嘿嘿









明天去練班歌咯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