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昨天早上肚子突然很疼 跑去廁所小便而已 = =
肚子很攪 可是又沒有便給我大 @@ 好像要嘔了 不能頂了 直接走出廁所
然後我整個人倒在我房間外面叫媽咪 
我媽上來時嚇到 把我爸喊上來 弟弟也跟著上來
他們都嚇到我這個樣子 我是暈的 世界在旋轉 第一次這樣
我全身完全沒力氣了 我爸媽扶住我下樓
我弟說我臉很蒼白 嘴唇很白很白 我只知道我要倒了 沒力氣了
老爸老媽還沒吃早餐就被我嚇得帶我去看醫生了
看了醫生也沒說什麼 吃了藥比較舒服了

明天就開學了 !!突然很期待的說  因為不用在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明天見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