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太無聊了 所以上來這裡打掃下哈哈哈

從開學就每天笑笑笑 很開心的說
每天都會有一些笑點 笑死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那天肥文跌倒褲破整條 Bola 笑到跌椅子
還有一次是保麗龍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
我從校門口笑到班上還笑不停 一整天別人說什麽我就一直保麗龍 !XDDD
 等等很多很多 說不完 也忘記了 =3= 哈哈

上個星期六 聯課后
我和Bola就搭taxi去sunway
到了那邊 我們去密薈茗 大婷
bola被毅明氣死 哈哈哈 說在後門 可我們去了看不到人影
sunway有3個門  我們3個就一直跑來跑去 熱死 ==
原來他在大門等 有噴水池的 ==氣死bola了 哈哈哈啊
月靈還有毅明倆個弟弟 我們6個一起去sunway唱歌
目的是慶祝月靈 大婷生日哈哈


skipppp ~~
過程aishhhhh
毅明弟一個叫毅琪 這個 .. ==哎 不說他 @@
另一個叫毅航 一直被我叫小老鼠!XDD很可愛 哈哈哈

我們有叫酒哦 薈茗喝到哭了 陪她去廁所
他和我說了好多 ..
欣蓉很豬 @@很遲才來
托他福我們唱了5個小時多 哈哈哈哈哈
可4點多我和薈茗就出來了  沒那個唱歌的心情~~~
而bola就唱到很輕鬆 不懂做么 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3=



由於啦啦啦啦 阿琪最近一直找我聊天 @@
我和他的信息他完全不會看 == 全部都是Bola 佳蓉幫他翻譯 幫他回覆
哇老 這死小孩 48夠力 都13歲了 什麽都還不會
壞最厲害啦 ==

昨天去bola家住 本來是說今天去的 =3=
因為我想看毅明家多大 =0=
那裡知道 ~~~ 哈哈哈哈 沒去到 -.-
只去bola家而已 有機會的 !XDD
在bola 家晚上一起看'初戀紅豆冰'
一起笑笑笑 突然bola沒聲音了 我反過去他睡著了 =3=
她一直釣魚還撞到我 我真的很想偷拍起來 可怕他妹和他說 XDD
看多一下 我就爬起來關電腦 過後bola從我身邊跑過去他桌子那邊關電腦
她是很緊張跑過去的 !!那時我真的很想大笑
bola的paten每次弄我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啊

今天早上就和bola說昨晚真的很想偷拍他睡覺的事
bola就說她妹不會說的 而且還是幫兇!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