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哇 ..!!
考完試了 哇哈哈 超開心的說
其實考試我也沒什麼壓力咯
書業沒讀到 很輕鬆 =3=

啦啦啦 ..放學就去jussssco囖!!
有欣誼 bola et 還有佳婷
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 還遇到君偉 佩賢他們 XDD

我和依婷先去吃 然後佳婷他們去買戲票 .. ~~
過後bola他們也來啦 就吃吃吃
我和依婷一直說廣東話 ,欣誼聽不懂 哇哈哈哈XDD
依婷還和我說  ‘我們一起去廁所 ,說廣東給她聽 XDD’
壞啊你 !XDD
吃飽就去看電影咯 我們看 'SPY KIDS '
不錯看啦 :DDD

hmm
看照片了啦 XD

吃飽后和et一直逛逛逛啊.....消化 XD



遮遮 拍拍拍!!XD











我和bola沒事做 故意的 XD

我們3個在拍 後面吃東西的也配合我們XDDD










ET 這是我們秘密!!!XDDDDDD




嚄嚄嚄 ,老爸還帶我去lohas啊  XD

瞧我老爸肚子啊~~~ XDD

我喉嚨啊..
哎哎 還不能好 ><尤其是今天  特別不舒服的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