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上來囖 哈哈哈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不錯的唷!
一點也不寂寞哦
在學校的日子也好瘋啊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一直玩玩玩 講話 吃東西 嘿嘿嘿
可我只有在數學節才聽課罷了 哈哈哈

那天在面書和他聊天
讓我好開心 哈哈哈
純粹只是朋友聊天 XD

有時在街上看到一對對情侶在一起 牽手 很幸福
我都會把手插在胸前 或把手插進口袋 假裝沒看到 XDD
有時少了個伴感覺好空虛 少少會有點悶
停止這些 不要回想
說真的當朋友好過當情人 XD

我看回我們之前一些在面書聊天的對話
看著看著..

這是眼淚吧  擦擦眼睛下 突然感觸好大
只是突然就那麼一下下好懷念那時候
哎 夢醒囖 !:D


-



泡龍剛問我是不是戀愛了
我傻了@@ 我單身幾時戀愛啊 =3=
他就說剛不是看你寫嗎? 我就奇怪了
我寫了什麽啊  @@
過後去看我的主頁 媽的媽的媽的
'i love u junhong ooi'
天啊 馬上去刪掉 一定很多人誤會了啦啦啦啦啦
暈了 原來是潤鴻自己寫的 媽的勒 他說不知道要tag誰
就自己tag自己  死的勒 開心嗎你
還不是趁我睡覺偷動我電腦
該死的 忘記關電腦 ==


OMG有些事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那是事實
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了啦啦啦
好尷尬!


阮佩賢,很想知道驚喜是什麽哦?
嘿嘿嘿  我就一直拖拖拖
讓你每天心癢癢哦 ^ ^

哦哦哦!
考試要到了唷
加油加油吧 ↖(^ω^)↗








-















在幫潤鴻拔頭髮
茹欣表情超誇張 哈哈哈哈









啊喲 我們都好畸形啊啊啊~~~






啊啊啊
我好久沒出門逛街了!!
我要買衣買衣買衣 shopping啊 !!!!!!
等我考完試 等等等
我一定要去逛街!!


st.anne day is cominggggggg !!
誰要陪我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