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啦啦啦面書和兒子放戀愛囖囖囖 ~~~

今早6點多老媽就打給我
‘你幾點要去學校’
我還在暈著‘什麽,都8點多料 那裡還來得及去啦’
‘現在才6點多罷了 你快起來準備’
蛤 哈哈原來我看錯時間

到學校時剛好看到BOLA
跑過去動他肩膀 X)
我們就去宿舍食堂等茹欣
我就用BOLA手機上網 一直找wifi
還報到下 笑死我哈哈哈哈

就去c2開始做東西了
阿媛也來了 我們就一直講話唱歌拍照啦啦啦啦
過不久佳婷到了
一直玩玩聽歌講話 東西才沒有做到幾樣罷了
用佳婷電腦上網下
老師來了 老師很好 幫我們買麥當勞


(LOL)哈哈


我們在吃的時候宗持還進來幫我們拍吃MCD咯 XDDD
吃飽了就看戲看戲
看那個醉後決定愛上你 哈哈哈哈
然後bola 和茹欣一直在後面拍照 弄到我心很癢也想拍又想看戲wor
欠打、我就一直怪藍他們 啦啦啦 ~~~XDDDDDDDDD


吶呐呐 一直拍拍拍

我一直搗亂他們 啦啦啦 ~~ xDDD


最後和他們合照 X)

甘願料哈哈哈哈  


yerrrr 你做么X) Q到~~

死bola 很愛躲在後面 =3=

啊喲 做么這樣哈哈哈哈 茹欣很配合我 X)笑死我

 喲 一直傻傻的wor  肉肉陳 X)

我自己也自拍起來了 XDDD

bola bola 做么這樣Q XD
一直玩過後我們就開始認真做東西了 嘿嘿嘿
做到差不多了 還剩一些明天再做

今天和bola一起講很多東西囖 :D
嘿嘿嘿不錯不錯!


哦哦哦!!
對了對了

她啊  她是我''男朋友''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